完成這3件事,妳就離成功更靠近一步、邁向成功的人生

郭台銘,一位台灣著名的企業家,也曾在橡膠廠、砂輪廠和藥廠打工,是怎樣的原因讓他一步步邁向成功?了解郭台銘的經歷,如果妳也能完成這三件事,妳也能有個成功的人生!

我的父親是公務人員,給我很好的身教,教我們安貧樂道,不該我們的就不該去拿,我們家從小到大都沒有自己的房子,沒有沙發,最好的是籐椅,但我們不覺得自己貧窮。

圖片來自yahoo

做 人

1.肚 量 要 大

世界上最寬闊的是海洋,比海洋還寬闊的是天空,比天空還寬闊的是人的肚量。做人的肚量有多大,人生的成就有多大。

2.要 有 涵 養

人活一天就得做一天人,就得講一天內涵和修養。每個人都是塑造自己的工程師。涵養,不是束縛,而是解放。

3.尊 重 別 人 的 立場

成功與否,15%在於個人的才幹和技能,而85%在於做人的技術和技巧。

4.遵 守 做 人 的 規 則

比賽因為有了規則的約束,勝負的判定才會顯得公平。做人也有規則,遵守做人的規則,人才能實現完整的人格,才有實現對人生價值的追求。我的個性是不服輸的,工作挑難的做,我所訂的目標,都會在預期計畫內達到。只要有接受磨練的心,就一定會成功,通常打敗自己的不是別人,而是妳自己,因為想放棄的是妳。

做 事

1.態 度
這個世界上有許多人為找不到事做而痛苦,但也有許多人手上有事做卻不認真做。認真是一種態度。態度決定一切。

2.習 慣

任何行為在重複做過幾次之後,就變成一種習慣。習慣有好有壞。好習慣雖不能立即帶來明顯的效益,但妳將一輩子會從中受惠。壞習慣,卻只能令你的成就有限。

3.信 念
人可以被打敗,但不可以被打倒。只要心中有光,在第一百次被打倒後,就會第一百零一次站起來,並用不屈的毅力和信念贏得未來。

4.魄 力

大多數人做事沒有成功,根本的原因是他缺少做的魄力,缺少奮力拚鬥的勇氣。妳不要輕易放棄追求理想的魄力。有次大陸的工廠缺電,很快電就來了,原來是管電的一位官員知道我在他的家鄉捐錢、訓練他們的人,所以優先供我們電。事後我得知這個消息,我感到很快樂。還有一次我去萬華吃米粉,攤子上的老闆娘認出我,她跟我說,買我的股票都賺錢,這讓我覺得很快樂,也得到很大鼓勵。

交 友

1.標 準

選擇朋友要結交前的重要一件事,選擇朋友的標準是什麼?當然是與志向高遠的人交友,與興趣相投的人交友。

2.忠 信
對朋友忠誠,對朋友信義,是最珍貴的資產。以信義交友,能體會到生命的真實存在。

酒店經紀小飛深深感受到做人、做事、交友的重要性,希望在酒店上班-酒店兼職-酒店兼差-酒店打工-酒店公關-酒店小姐們,也能好好實踐這三件事,才能離成功更靠近一步,邁向成功的人生!

以上是簡單說明,如果還有任何疑問,歡迎24H來電諮詢小飛 

        Just Do It!

許給自己一個未來,築夢而行。 

親愛的姐妹們,現在就開始脫貧計畫。 

趕快賺到第一桶金實踐妳自己的夢想!  

給小飛一個機會,也是給妳自己一個機會。  

讓小飛陪妳一起擺脫貧窮,賺到第一桶金! 

怎麼聯絡小飛: 

酒店娛樂集團公司

台北市忠孝東路4段233號(捷運忠孝敦化站2號出口)

官方網站:http://www.in-your-heart.com.tw/

24小時諮詢電話0956-760-099  

小飛微信帳號:fly0956760099      小飛LINE帳號:fly0956760099 

小飛微信QR-CORD: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小飛LINE的QR-CORD: 

              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高小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