酒店經紀小飛誠心奉勸一些姐妹【不要因為跟男友吵架賭氣而到酒店上班

誠如標題,酒店經紀小飛確實有接觸過一些女生的經濟環境不差,她也從來沒有在酒店上過班,只是因為跟男友吵架,一時賭氣來應徵酒店小姐的工作。小飛大概揣摩這些姐妹的心態,應該是想讓男友知道她並不是沒有人要,或者是想到以男人為主要客人的酒店,證明自己的迷人指數有多高?可是不論是哪一種心態,小飛我認為都不應該這麼做,因為不但於事無補,男友不會因此更疼惜妳,反而會把事情搞得更複雜,難以收拾。

雖然我自己是做酒店經紀人,只要有人自願到酒店上班當酒店小姐,又找到我當經紀人,照理講我應該不用管太多,但是這些姐妹對酒店的心態,根本上是歧視不正確的,所以她們才會想利用酒店這特種行業來氣她們的男朋友,用另類的方法挽救她的感情,而且根據經驗,這一類來酒店上班的姐妹不會超過兩個星期就會不見,有的還會惹來一大堆的麻煩。
為什麼我會這麼說?道理很簡單,因為這些姐妹的心裡壓根就認為酒店是卑賤的場所,當酒店小姐也是很不堪的職業,所以當她們跟男友吵架的時候,就想作「賤」自己讓男友心疼,進而讓男友因此疼惜她、保護她,所以第一個想到的就是到酒店來當酒店小姐氣她的男友。小飛想跟這些姐妹說:「同為女人,有必要這樣嗎?」
小飛還曾經半夜接到陌生男人電話,口氣非常不好的興師問罪,說我「拐騙」他女朋友到酒店上班,說他很有有辦法,恐嚇我小心點。
小飛想勸這些姐妹們,當妳感情順利的時候,開心是只有妳們兩個人開心而已,妳們吵架賭氣的時候,實在沒有權力拉一堆無辜的人來陪妳們,外人也沒有義務陪妳們在那裏做一些無謂的事情。
如果妳真的因為感情上的事情沒有人能講話,小飛願意陪妳聊聊,分享我自己如何經營感情的經驗,但是不要因為跟男友吵架就想當酒店小姐,等到跟男友復合的時候,又跟男友說是小飛拐騙妳當酒店小姐的,這樣真的不好,對妳自己的感情也會有極大的傷害

本文引用自eva19790118 - 不要因為跟男友吵架賭氣而到酒店上班當酒店小姐

以上是簡單說明,如果還有任何疑問,歡迎24H來電諮詢小飛

    Just Do It!

許給自己一個未來,築夢而行。 

親愛的姐妹們,現在就開始脫貧計畫。 

趕快賺到第一桶金實踐妳自己的夢想!  

給小飛一個機會,也是給妳自己一個機會。  

讓小飛陪妳一起擺脫貧窮,賺到第一桶金! 

怎麼聯絡小飛: 

酒店娛樂集團公司

台北市忠孝東路4段233號(捷運忠孝敦化站2號出口)

官方網站:http://www.in-your-heart.com.tw/

24小時諮詢電話0956-760-099  

小飛微信帳號:fly0956760099         小飛LINE帳號:fly0956760099 

小飛微信QR-CORD: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小飛LINE的QR-CORD:

              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高小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